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毕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学院定于2020111日进行公共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和MPA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2020115日进行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具体分组另行通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位拟申请预答辩的研究生按照导师的意见和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严格按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印制规格的规定》进行排版打印,尤其要注意排版不规范、图表绘制不规范、参考文献不规范,引证不规范等形式不规范的问题。

2.请各位拟申请预答辩的研究生务必于202011日之前将学位论文提交导师进行审核,并在预答辩前填写《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附件1.wps,经导师签字同意,由班长汇总后交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导师未签署意见的同学或导师不同意预答辩的同学不得参加预答辩。未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之后的论文答辩延期,影响正常毕业。

3.请各位导师对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文稿及时审阅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并对是否同意进行预答辩给出明确的意见。

4.预答辩后,研究生必须根据预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并填写《学位论文修改说明》附件2.wps交由导师审核,班长汇总《学位论文修改说明》后交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请导师认真指导申请人修改论文,确保于学院规定的期限内提交高质量的学位论文定稿、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5.预答辩要求本专业一二年级在读研究生必须参加,不得缺席,届时班长进行点名,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导师及班主任请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1212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