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日晚,我院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在学院418503教室分别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林教授、罗杰群副教授、李淑华副教授、刘永明副教授4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9个项目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中,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将实地调查、问卷分析得到的真实可靠的图片、数据报告、问卷结果等信息进行展示,汇报了项目团队在一年的实践研究中取得的成果。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提供的结项研究成果及现场答辩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在专业性知识运用与概念操作化方面上给予指导性意见;与此同时对各项目的结项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为契机,在科研过程中立足实践,充分展现专业素养,取得更大的成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辨精神,提高了专业实践操作水平,为日后学习生活与科研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曲超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