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奖优促学,表彰先进,充分展现学院学子风采,2019112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2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全院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对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学院副院长陈卉副教授、左宏愿副教授分别宣读了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老师,院长张润君教授,副院长陈卉副教授、左宏愿副教授分别为获得各类奖学金的本科生、研究生颁奖。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

2018-2019学年度学院共有49人次获得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4人、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13人、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30人、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实践先锋奖各1人。本科生共有132人次获奖。其中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1人、综合一等奖学金17人、综合二等奖学金31人、综合三等奖学金51人、优秀学生干部奖8人、文体优胜奖2人、学术科研奖1人。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提高素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展现出我院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在本科生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2017级社会工作班与2018级公共管理类二班的热情开场舞《PARTY》中,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由我院研究生韦甜芳,本科生梁晓东、秦璇、王碧菡、王恬乐主持。

类节目轮番上阵,师生互动轻松愉快,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本科生2018级公共管理类一班的扇子舞《寄明月》带来亘古不变的古典情韵;2017级行政管理班、2018级公共管理类二班与2019级社会工作班带来的舞蹈串烧《粉墨》《咏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带领大家在汉唐遗韵、异域风情中穿梭;研究生带来的藏舞《雪山姑娘》更是让观众一略圣洁纯净雪山的别样美丽。

体育学院学生及我院2019级研究生崔乘铭表演的武术串烧《武动青春》《跆拳风》展现了中国传统武术与跆拳道的风采,体现出武道精神的传承与创新,赢得观众不断喝彩。语言类节目中,本科生2017级社会工作班郭文丽、2018级公共管理类二班张小雨的相声《口吐莲花》凭借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连连;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带来的朗诵暨手语表演《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深情告白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本科生2017级社会保障班、2018级公共管理类二班、2018级社会工作班合作的音乐小品《超大剧社纳新了》以别出心裁的题材形式、生动有趣的表演风格吸引了观众的眼球,2017级社会工作本科班带来的舞台剧《暖冬》用精彩的表演阐述了环卫工人的温暖故事,为这个冬季点缀上温馨色彩。

器乐类节目由本科生2018级公共管理类一班谢斯瑶、2019级公共管理类一班郭潇演奏的《清清玉湖水》更是让观众沉浸在清凉别致的古典音乐。此外,表演中穿插的游戏环节也活跃了全场气氛,“国乒抛投”“方言猜猜猜”“趣味抽奖”系列游戏中体现了师生间融洽的关系,观众间热烈的回应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在团委、学生会带来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拼搏努力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昂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希望学院上下不断努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支持下,高举立德树人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郭潇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