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李怀教授当选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全国社会工作等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19]24号),我院李怀教授当选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怀教授也是西北地区高校在新一届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唯一当选的委员。

        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其主要任务是:探索我国社会工作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模式,指导、协调全国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活动,加强高等学校与实务部门的联系,推动我国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信息来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