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依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普通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推荐细则》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现将我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118-12日。公示期内,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谢老师7975029。经核查不影响继续推荐、授奖的,将按期上报至学校学工部门。

 

附件:2018-2019学年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