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联合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贯彻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使新生深入了解青年志愿者及服务活动,学习优秀志愿者的优良志愿精神,提高新一届青年志愿者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哲学学院于1024日晚七点在大学生发展中心404室共同举办了2019年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四个学院的2019级本科学生及优秀青年志愿者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学观看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宣传片,开展以志愿为主题的知识普及和互动,分享了优秀志愿服务经验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我院2018级公共管理类二班本科生卢浩男进行了“志愿汇APP”介绍,展示出青年志愿者“青梅煮酒、培德蓄惠”的精神风貌。期间,各院学子献上了精美的歌舞表演有力地烘托了现场气氛。在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弘扬了青年志愿者“激情、实干、创新、执著”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广大同学,正如誓词“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活动,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所言,身体力行,躬身实践,投入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无悔青春增彩!

 

                                                              (撰稿人:姬睿瑶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