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进一步加强女大学生对于危急情况应对能力,促进女大学生心理、生理健康全面发展,1022日晚我院特别邀请甘肃玛丽亚妇产科医院的赵兴梅主任于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举办女大学生健康及艾滋病防范知识讲座。2019级本科女生参加了讲座。


赵兴梅主任首先就近年来女大学生被侵犯的实际案例进行简要介绍,说明加强自身保护的重要行,随后,就一些常见的女性疾病、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普及,向在座同学进行说明,告知同学们一但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舒服或有一些其他病症要及时就医,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本次讲座有助于增强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生理卫生知识,对促进我院学生心身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雅琼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