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受邀参加白银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成启运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1012日上午,白银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成启运暨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十大帮扶项目发布、中创博利科技有限公司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白银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举行。我院陈卉副院长,社会工作系教师赵茜应邀参加启运仪式。

白银市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筑面积816平方米,设窗口服务区、初创孵化区、综合孵化区、会务展示区、创意交流区“五大功能区域”,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中心按照“政府牵头建设、专业团队管理、社会力量支持、公益组织受益”思路建设运行,秉承多元、开放、成长的理念,通过入壳—孵化—培育—出壳的模式,开展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同步孵化,一体发展。中心致力于为初创期及筹建期的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场地、活动阵地、设备支持、党建指导、财务托管、培训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评估、政策咨询、资源链接、信息交流、公益项目支持等一站式服务。

我院与白银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立校地合作关系,并在中心设立实习基地。今后将与中心探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项目并选派学生在中心实习。

 

 

(撰稿人:赵茜   审核人: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