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研究生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各位老师、各位研究生:

  为激发研究生科研兴趣,引导、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活动,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现将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一、二年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资助方式

 科研资助项目分为博士研究生项目和硕士研究生项目,学校分别资助2万元/项、1万元/项。项目立项后划拨1/2项目经费,中期检查合格后划拨剩余的1/2项目经费。学院根据项目选题及研究进展,可适当配套一定数额的项目经费。
    三、名额分配
   
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名额分配原则。(1)博士研究生资助项目:我院推荐1项科研资助项目,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 (2)硕士研究生资助项目:按照学院一、二年级全日制硕士生数的2%分配科研资助项目指标,我院推荐3项。

  四、申报和立项流程

  1.111日前,申请人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填写并打印《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签署意见后提交520办公室。

  2.1115日前,学院聘请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符合申报要求的科研资助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推荐名单后上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3.1125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进行复审,名单确定后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颁发学校统一印制的立项证书。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参看附件: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正文(盖章).doc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