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与老师喝下午茶:国庆佳节话青年成长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927日下午,学院“与老师喝下午茶”系列交流活动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活动以庆祝国庆与青年学子的成长为主题,邀请了我院洪德山老师,辅导员侯顺斌、张亦烜老师及大一、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茶话会以教师寄语和学生代表讲述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措施给家乡带来的变化为主线展开。2019级公共管理1班张彦霞、姚康同学分别发言,讲述了在党的好政策,尤其是精准扶贫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的推动下,家乡的“吃穿住用行教”得到巨大改善,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极大提高,从家乡的变化中看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表示自己将在大学中刻苦学习、勇往直前,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洪德山老师寄语同学们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开阔眼界,提升道德修养,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相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侯顺斌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调整学习状态,努力融入大学氛围,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无愧于美好的青春年华。老师们还对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交流过程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也接连献上,本科新生徐佳晨、李怡、曹永强同学及2017级行政管理班部分同学分别带来歌曲、舞蹈、朗诵节目,美妙动人的歌舞与声情并茂的朗诵引起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现出我院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郭潇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