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资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学院全日制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评定2019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资助的通知》安排,学校2019年度资助金评定工作已启动。为组织好资助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范围

符合《西北师范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管理办法(试行)》(西师发[2019]48号)(简称《管理办法》)所列要求,并于出国(境)前履行过校内审批程序(即向国际处提交过《国家公派/校际交流/学术会议出国(境)审批表》)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请资助,实际出国(境)时间须在201911日至1231日区间内。

二、申请材料和程序

1、申请学生需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汇总表》,并提交外方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护照个人信息页、签证页复印件。109日下班前报上述材料纸质版、《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各1份至学院团学500办公室,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

2、学院根据《管理办法》对申请人是否据具备资助资格和材料是否真实进行初审并在《申请表》签注意见,上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3、学校组织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席复审形成资助名单。评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申请学生即取得资助资格。

三、评定原则和纪律

本次资助金评定计划学校对《管理办法》所列范围中的项目参与学生实现全覆盖,同一资助标准档内对项目属于校际合作渠道或是个人联系渠道两种类型无区别考虑,切实发挥学校资助经费的鼓励和导向作用。


附件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929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