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读书班研讨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926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梁军权、石晓东、学院班子成员及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紧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工作,张润君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的基本现状,阐述了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与教师队伍现状的匹配情况,强调了学院对社会学、公共管理两个学科实行“强一稳一”的发展思路。李怀副院长就2020年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我院在此次博士点申报方面所占据的优势、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各位班子成员及学位点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就公共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等学位点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实际,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