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院领导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325日,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以提升理论水平为目标,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展了5次集中学习研讨。

读书班上,班子成员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37篇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梦”“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张润君院长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赵兴虎书记引导大家讨论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精髓及两位领导人的丰功伟绩,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此外,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一起讨论研究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和岗位津贴评定办法。

此次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究讨论等多种形式,并结合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