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贾应生教授荣获学校“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优良师风,积极引导教师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西北师大于920日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来自各学院、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31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贾应生教授参加比赛。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贾应生教授以“以中华优秀文化建立和涵养高尚师德”为题,围绕高尚师德与中华文化展开演讲,获得二等奖。

刘玉泉同志代表学校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号召全校师生向王宗礼教授、莫尊理教授和身边的好老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建设“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的意识,树立崇高的师德风尚,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