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920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学院党委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

副校长李建民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学思结合,把规定的学习内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教育强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发有为抓落实。三是紧紧盯住主题教育总目标,认真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不仅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还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使整改落实真正落到实处。四是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学院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学院班子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党支部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明显增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