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首次夜校读书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919日晚730,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首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研究通过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议程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恰逢建国70周年之际开展,十分必要及时。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教育强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紧紧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活动。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