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2019级本科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916日上午,我校2019级本科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于西操场举行。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董晨钟、张生勇、李朝东、李建民、姚志宏、邓小娟、王顶明,武警兰州支队副支队长王军出席大会。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2019级新生和军训教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仲奎代表学校向武警兰州支队赠送锦旗,对军训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班王恬乐获得“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参训学生在校旗的引导下依次接受了肃穆的检阅,各个学院的方阵都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随后,在承训军官的带领下,军训科目展示拉开序幕,参训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基本动作规范演示、匕首操、擒敌拳、军体拳等项目,每一个表演都展现了同学们在训期间的辛苦付出。正值祖国母亲第70个华诞到来之际,在场同学变换队形依次摆出了“19492019”“祖国万岁”“西北师大”的字样,大家齐声高呼:“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祝福口号,由衷地表现出对伟大祖国母亲至高无上的美好祝福。

本次大会在优美的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和《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本次军训自95日开始,至16日结束,我院112名本科一年级新生参加了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曲超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