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学院集体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进一步落实2019级全体新生住宿情况,94日晚7时,学院领导赵兴虎书记、陈卉副院长、左宏愿副院长,组织员董瑞,班主任及辅导员,部分导师集体走访了2019级研究生与本科生宿舍。

学院领导、班主任、导师们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定时整理宿舍,遵守相关的宿舍规定,保证住宿安全。

对于研究生寝室不同专业混寝较多的情况,老师们特别嘱咐跨专业同学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必要性,叮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新的规划。希望本科生新生在军训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军训等各项事宜。老师们还详细地解答了新生入校以来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同学们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研究生公寓,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还亲切看望了2018级研究生。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的进行,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生们的生活近况,在学生与老师积极的交流互动中,拉进彼此距离,增进师生间感情,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在新的学习阶段不断进步。

 

 

(撰稿人:陈璐璐  张小雨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