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组织全院本科生为学院所有教师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9月初旬,各班就已经开始了教师节的精心策划,力求给全体老师送上完美的节日祝福。在团委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齐头并进,协助配合,以班级为单位给老师们集体送上了定制花束,并将自己最衷心的祝愿写进了贺卡。在教师节当天,每个班级的代表将花束以及贺卡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中,芬芳的鲜花与精美的贺卡都包含着学生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子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老师们深切的关爱和灿烂的笑容。在这教师的盛日里,我们衷心地向全体老师道一声:祝您教师节快乐!

       

 

                                                                    (撰稿人:曲超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