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关于2020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学生辅导员和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在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的基础上,经班级综合测评,本人申请,学院学生推免工作小组面试、讨论,决定:

推荐马雅敏、张盼、成纪宏、刘国栋、王静玥、康永花、游思宇、刘倩文等八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何跃文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9911-13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人选存有异议,请提交书面证据向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反映。联系电话:13893127636。经核查不影响继续保研的,将按期上报保研名单至学校相关部门。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911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