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学院喜迎2019年新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92日至3日,我院在大学生餐饮文化中心二楼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处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2019级新同学。

为了帮助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流程、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提前准备引导材料、新生入学指南和温馨提示等学习资料,同时安排了学院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处接车,进而引导新生顺利办理注册手续,完成注册报到。

在集中报到的过程中,校长刘仲奎、副校长邓小娟等学校领导检查报到情况。我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副处级组织员董瑞、团委书记谢芳、辅导员张亦烜、2019级新生班主任前往迎新现场,并与在场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解答入学手续办理相关问题。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为新生解答疑惑,主动介绍办理领取校园一卡通和领取军训服的位置,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此外,根据学校安排,辅导员侯顺斌带领10名志愿者赴兰州市汽车南站迎接新生。

今年,我院共录取新生322人,其中本科一年级新生114人,专升本50人,研究生158人。管理科学(专升本)新生已于825-26日先期报到。

 

(撰稿人:张小雨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