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首场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7]


825日上午,我院在西北师大教学十号楼D5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暨首场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会上,赵兴虎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就暑期工作、招生情况、基础设施建设、附属教育、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落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传达。李怀副院长通报了暑期举办的“乡村振兴与西部乡村社会发展学术会议”举办情况,并部署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工作;陈卉副院长安排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及专业实习相关工作;董瑞组织员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并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赵兴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的通知》《西北师范大学预防与处理师德失范行为实施办法(试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上述文件并自学学校下发的《教育法律法规和职业行为准则学习资料汇编》《西师学人谈治学谈育人》《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案例60个)》等相关材料,在教学、科研及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引导全体教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理想情怀,以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最后,全院教师面向国旗,在贾应生教授的带领下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言宣誓活动。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