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参加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了帮助广大高考毕业生了解大学招生政策,提高志愿填报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我校于6月24日在校本部东操场举行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为省内外高校提供了与志愿填报者零距离接触的沟通渠道。

   我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副院长陈卉、团委书记谢芳参加本次活动。行政管理系教师王海峰、张丽萍,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教师兰英和社会工作系教师马克林、谢丽丽与部分学生在现场向过往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对我院基本专业概况及未来就业前景等颇具代表性的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进行了一一解答,力求减少高考毕业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在提高毕业生填报志愿合理性的方面作出努力。

   2019年我院预计招收公共管理类(含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和管理科学专业)共80人,社会工作专业30人。欢迎高考毕业生积极报考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