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20196月18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学位委员会主任刘仲奎,副校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田澍,副校长张生勇、邓小娟、王顶明,校长助理罗剑波,学位委员会委员、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七千余人到场,我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院长张润君教授143名硕士、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田澍教授宣读《西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学位授予决定》;校长、学位委员会主任刘仲奎教授为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予学位;党委书记张俊宗教授为西北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田纪云、何苗上台接受荣誉颁发。

随后,校长刘仲奎代表学校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的成长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表示由衷的谢意。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世年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致辞,愿同学们前程远大、事业辉煌、生活幸福、人生精彩。优秀毕业生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徐嫚代表毕业生上台发言,希望所有人都能脚踏实地,心中有梦。

仪式尾声,在场人员齐唱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和《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婉转的旋律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长刘仲奎教授在体育馆为我院2019届硕士、本科毕业生逐一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曲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