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祝贺毕业学子圆满完成学业,欢送大家迈向新的人生旅程,6月13日午,我院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全院教师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冷餐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谢芳老师主持。

    冷餐会伊始张润君院长致开场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继续拼搏,不忘初心,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岁月;随后,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班主任王琪瑛老师、王海峰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寄语,在祝愿各位同学毕业愉快的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能脚踏实地,乘风破浪,为梦想而战。毕业生代表赵聪聪朱晓燕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无私奉献的老师诚挚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自己也会带着理想与信念,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欢送会最后,院长张润君和党委书记赵兴虎与毕业生代表一同切开寓意美好祝福的蛋糕,掀开了冷餐会文艺表演的序幕。低年级学生为在场师生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师生共同品尝精心准备的美味餐点,开怀畅谈,大家合影留念,共度美好时光。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征程。愿2019届本科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昂扬奋进,未来已来,梦已启航!

                                                       撰稿人:曲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