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5—17日,西北师范大学校2019年体育运动会在校本部召开,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于17日下午完美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5月15日上午,伴随着激烈昂扬的音乐声,我院60余名师生在党委书记赵兴虎、院长张润君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参加运动会入场式,充分展现我院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在开幕式表演中,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太极演出。由学院1-3年级部分学生共200人组成的广播操队伍,与其他22支队伍一道参加了广播操比赛

在三天的激烈比拼中,我院学生参与了本科生组全部16项竞技项目、3项学生体质测试项目、8项学生趣味项目,研究生组参与了6项竞技项目教工参与了10项竞技项目、2项趣味项目。赛场上,“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每位运动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为了所追求的目标和集体荣誉而战,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赛场外,我院学生积极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热情参与学校网络投票,认真撰写加油宣传稿,努力营造“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美丽”的赛场氛围。

在全院师生的顽强拼搏和努力下,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学生组获奖7:分别是2015级社会工作班原强获学生男子110米栏决赛名,200米决赛8名;2016级管理科学班马福勇获学生男子10000米决赛第三名;2017级行政管理班韩晓妹获女子铅球甲组第四名2018级公共管理类2班张晓岩获学生女子800米决赛;研究生程亮获学生男子跳远第八名;研究生冉雨欣获学生女子100米决赛第八名。

教职工组获奖项14:分别是刘海强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男子定点投篮决赛第二名职工中青年男子后抛实心球决赛第韩建民老师获教职工老年男子定点投篮决赛第二名;吕涛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男子踢毽子决赛第一名;王琰鹭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女子100米决赛第五名;刘兴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男子100米决赛第三名;杨锋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男子后抛实心球决赛第二名,教职工中青年男子铅球决赛第四名;陈卉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女子后抛实心球决赛第七名;岳子存老师获教职工老年男子飞镖决赛第七名;谢丽丽老师获教职工中青年女子50米抱球跑第七名;教职工中青年迎面接力赶“猪”集体赛获第二名与第四名;教职工中青年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获第四名教职工中青年4*100米接力决赛获第四名。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继续前行。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成功的盛会,集中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永不放弃、敢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为我院的发展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全院师生继续积极开展体育运动,不断锻炼提升自身体育素质,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撰稿人:张小雨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