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董事长陈顺贤来我院作就业创业报告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加强对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供创业经验,426日下午,我院邀请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董事长陈顺贤先生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作就业创业报告。此次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2018级公共管理1班、2班,2016级管理科学班本科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过程中,陈顺贤先生分别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方面讲述银宇通实业集团的创立、发展与未来,分享自身创业的经历,告诫大家要干好三件事:选对行业、跟对师傅、坚持学习,并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业故事,传播创业理念,激发创业热情,希望大学生们无论在学业上、生活上还是在未来的社会道路上,都要怀有一颗创新之心、坚持不懈地学习、脚踏实地地践行。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的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对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了积极帮助。

                                                          

     (撰稿人:张英爽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