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学院扎实开展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第二阶段学习研讨系列报道(一)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了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制定了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方案。根据方案安排,417-18日,学院社会工作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行政管理系分别组织各系全体专业教师,深入学习研讨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西师本科教育100条)及相关配套文件。

在各系研讨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西师本科教育100条)、西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劳动实践课”实施指导意见、西北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延伸“五个环节”实施办法、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转换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教学工作规程等学校文件并结合各自专业讨论了文件相关条款,提出了落实文件的意见建议。本次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后续的学习研讨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陈卉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