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学院扎实开展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第二阶段学习研讨系列报道(二)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了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制定了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方案。根据方案安排,419日下午,全院全体教职工在503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本科教育工作,副校长李建民、人事处处长王文昇、基建处处长郭明维、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等同志一同参加了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了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西师本科教育100条)及相关配套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会上,张润君院长从四个方面、十四大类重点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西师本科教育100条)。老师们围绕西师本科教育100条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贾应生教授、洪德山老师、马克林教授、赵茜老师从落实本科教学课堂延伸“五个环节”的内容进行讨论,戈银庆教授、白列湖老师从学生阅读书目的可操作性和分类进行了讨论,韩建民教授从教师、学生和管理层三个方面的积极性阐述如何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副校长李建民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并倡导所有老师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张润君院长总结了本次集中学习的成果,提出了下一阶段各系认真研讨15个主题的任务。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交流,帮助老师进一步认清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统一了思想,为后续的主题研讨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陈卉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