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于122225日在体育馆举行了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

我院师生分别在2225日晚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由研究生与本科生组成的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歌唱祖国》与《传奇》两首曲目。充满情感与力量的歌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现场歌声悠扬,掌声雷动。全院教师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唱出了我院教师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美好未来的祝愿,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培养了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精神,凝聚了人气,激励了信心。师生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高一倩、曲超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