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王海峰老师获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近日,学校发文对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我院王海峰老师在比赛中以良好的教风、教态、教学技能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为落实《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而设置的专项赛事。学校于201810月初启动了第五届赛事。学院在精心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推荐王海峰老师参加学校复赛。

12月初,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举行复赛,来自25个学院的4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优秀奖21人。

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更加注重对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教学技能精湛,教学能力突出的青年师资队伍。

 

(撰稿:朱晓燕    审稿: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