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学生201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喜人成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9]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于20186月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此次考试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纷纷荣获佳绩,共有32人通过考试,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

2014级社会工作本科班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15人,报考率为班级人数的60%15人全部通过考试,一次通过率为100%2016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崔淼淼、南国轩、李学萍,2017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班贡茂草、何倩、张勇龙、张学宝、张文秋、卢慧、康曦月、曹凤仪、何一凡、张向瑞、李雪樱2018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成超凤、连香、李倩等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

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作为一项职业基本素质考核的结果,是对通过者专业知识和能力的肯定,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对未通过者的一种倡导,其引导广大社会工作者在抓好实践工作的同时,积极用理论知识为自己充电。社工证被列为中国十大最有用的证书之一,近年来很多职业的内容和方向都将并入社工证的范围之内。作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证书是对自己理论知识学习的一种检验,作为社会工作实践者,证书的获取是对其实践工作的一种认可和保障。

 

                      ( 撰稿:何倩    审核:马克林)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