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校党委任命赵兴虎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6]

 

12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同志、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同志到学院宣布学校党委的干部任职决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张润君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周琳辉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任命赵兴虎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陈春同志因年龄原因转任我院正处级辅导员。

陈春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事业和人生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祝愿学院事业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蒸蒸日上,再创辉煌。赵兴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积极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张润君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将积极支持赵兴虎书记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张生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效果明显。赵兴虎同志经历过多岗锻炼,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全院师生拥护学校决定,支持赵兴虎同志的工作。并要求赵兴虎同志带好班子,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以制度建设推动班子建设;管好队伍,积极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建,提高政治占位,做好廉政建设和支部建设工作。

全院教师热烈欢迎赵兴虎同志担任我院党委书记。

 

(撰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