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们校园文化生活,表彰先进,迎接元旦佳节, 20181219日晚,我院2019思风华社管,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暨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全院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晚会首先进行了本科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仪式,并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关心、支持学生培养和学生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春老师、院长张润君教授、副院长李怀教授上台为获得各类奖学金的本科生颁奖。

晚会紧扣思风华社管,书时代青春的主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激情。研究生安成、曹娜娜、杨倩和本科生陈鹏宇、明远洋、李瑾怡担任晚会主持。舞蹈、歌曲、小品、舞台剧、武术、相声以及穿插其中的师生互动,令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伴随着学生会乐队悠扬的曲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舞蹈部分,2016级社工班和2018级公管2班的现代舞《trouble maker》燃爆全场,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的青春风采;研究生秦一娇与2018级公管2班李季带来的歌曲《小幸运》《东西》轮番登场,赢得阵阵掌声;2016级社保班的小品《四大才子》凭借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的观众爆笑连连;研究生舞蹈《我那爱吃醋的男朋友》姿态优雅,轻快灵动,将懵懂青春的细腻心思尽赋舞步中;2017级公管1班带来的的舞台剧《青春 成长》则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张扬,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2018级公管1班谢斯瑶的古筝独奏《战台风》更是让观众沉浸在激昂的古典乐曲之中;赵茜老师和她的宝贝们带来的《使至塞上》将晚会推向高潮;白列湖老师的歌曲《肩上的云》,带领观众们一同回到白云悠悠的故乡。接下来,2016级管科班带来的武术表演《舞动青春》再现了中国武术的魅力,使人为之惊叹;2018级公管2班的古典舞《采薇》、17级公管2班的相声《过气院红的挣扎》使在场观众感受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此外,晚会穿插的游戏环节也尽显欢乐,你画我猜趣味抽奖在拉进师生距离的同时,也发掘了同学们内在的潜力。2016级社工班的舞台剧《逐梦》、2018级公管1班的合唱表演《You raise me up》告诉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2017级社工班与2017级公管2班的舞蹈串烧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暨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上下将继续携手并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来年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张英爽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