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教师教学大赛第五场:杨锋老师主讲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五场比赛于1025日下午5-6节在教学10号楼E108教室举行。由青年教师杨锋主讲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公共管理人员甄选的内容。

杨锋老师首先引导学生回顾上节课学习的公共部门人员招聘的知识点,随后从公共部门人员甄选及其一般程序公共部门人员甄选的方法两部分来集中对本节课新内容展开授课。在教学过程中,杨锋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人员甄选的原则与面试程序的知识点,并通过案列教学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做了课堂笔记,整节课的课堂气氛良好。最后,杨锋老师对本节课的内容进行了总结。

授课结束后,依据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杨锋老师对该门课的性质等进行了说明,各评委老师对杨锋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其优点也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

      撰稿:姚海英     摄影:朱晓燕    审稿: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