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教师教学大赛第三场:呼军艳老师主讲经济数学I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三场比赛于1017日上午3-4节在3号教学楼503教室举行,由青年教师呼军艳主讲经济数学I第二章第四节的无穷大量与无穷小量

在回顾了上节课所学相关概念后,呼老师对本节课主要学习的四部分内容:无穷大量、无穷小量、无穷大量与无穷小量的关系以及两者的比较展开教学。在授课的过程中,呼老师注重课堂演算与学生互动,除了课堂提问之外主动引导学生做课堂练习,解答学生的疑难点,深入浅出,简单易懂。

授课结束后,呼老师向评委老师解说了自己对教学工作的理解及个人教学情况、课堂的基本情况及课程设计三方面内容,在场评委对呼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语言及态度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教学优点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改进建议。

 

撰稿:姚海英    摄影:朱晓燕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