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我院第五届教师教学大赛首场开赛 王海峰老师讲“公共部门绩效管理”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首场比赛于108日下午第5-6节在10A106教室举行。青年教师王海峰老师为2015级管理科学班讲授了公共部门绩效管理课程中政府绩效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此次比赛由陈春、张润君、李怀、马克林、戈银庆、韩建民和孙特生等7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另外还有学校的李建国教授、杨玲教授两位督导老师参与听课。

授课过程中,王海峰老师首先从要素、职能、过程三个视角回顾了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接着以南京市万人评议机关为案例让同学们展开讨论,从而引出了本节课的新内容——“绩效管理系统,并对其相关知识点作了详细讲授,然后讲解了绩效管理系统的核心环节——“绩效评估子系统的相关内容,最后还给同学们留了两个课后思考问题。整堂课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表达了自己观点,课堂气氛良好。

授课结束后,按照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比赛规则,王海峰老师对该门课程的讲授内容及自己对教学工作的理解进行了说明。评委对王海峰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王海峰老师的教学优点,也指出了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今年我院共有7名在岗青年教师参与初赛活动,初赛将不分专业,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排名,获奖者将享受学校在职称评定,教学评奖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支持。

   

                   (撰稿:赵倩雯     摄影:朱晓燕    审稿: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