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暨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2]

 

我院全日制研究生:

为认真做好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暨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定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西师发[2014]93号)文件和《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细则(试 行)》执行。

2.硕士研究生奖励126人,奖励标准为2万元,学校分配我院指标为6人。

(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西师发[2014]94号)文件执行。

2.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硕士生一等5000元,学校分配我院指标为11人。硕士生二等3000元,学校分配我院指标为27人。

3.2018年以推荐免试方式新入学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1万元(学校直接审批发放)

4.二、三年级具有我校注册学籍的全日制在读非定向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中未落实单位的学生,农村教育硕士)均可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各学院按照学校分配的指标进行评审。

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1.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审范围及发放工作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西师发[2013]197号)文件执行。

2.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3.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确定,按10月计发。

4.不按时交纳学费的研究生,其欠费期间不享受国家助学金。

三、优秀研究生干部奖

1.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审工作参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模范干部评选办法》(西师发[2009]206号)文件执行。

2.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对象为2017-2018学年度担任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管、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干部,期满一年,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且各方面综合表现优良的全日制研究生。各学院共推荐40人,奖励标准为1000元。学校分配我院指标为1人。

四、时间安排

1.96-912日,研究生本人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申请各类奖学金。

2.912-918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并公示。

3.920日下午18点前,学院上报评审结果。

五、工作分工

1.学生本人登录平台申请各类奖学金并提交各项证明材料(材料较多的,装入材料单,附材料清单);

2.学院研究生秘书负责提供学生学业成绩;

3.学院研究生会负责组织材料审核、具体加分计算;

4.以班级为单位,于913日下午1800前报送相关材料至学院办公室500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院晓文处。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