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净加减分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2015——2017级各本科班级(不含2016级管理科学专升本):

为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净加减分评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评范围:2015-2017级各本科专业班级(不含2016级管理科学专升本)全体学生。对外交流学生、2017级本学期转其他专业学生均参加我院原班级测评。

二、测评周期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凡在此期间发生的学生学业、综合素质活动均应计入净加减分评定。

三、综合测评应成立班级综合测评小组,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净加减分评定办法(修订)》(二〇一八年六月)进行。遇《办法》未规定之情况,由班级综合商议,经全班同学同意后执行,报学院团委备案。

四、测评过程应公开、公平、公正,测评结果应予以全班公示。

五、2018917日之前,各班级按要求上报最终测评结果。

 

评定附件下载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