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关于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保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全院在职教职工:

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简称互助保险)参保工作现在开始,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工会与上级组织协调,我校工会会员购买互助保险分为高、低档两类,低档为212元(住院综合130+住院津贴32+意外伤害50元),每年4月、10月办理;高档为342元(住院综合210+住院津贴32+意外伤害100元)),每年6月、12月办理(具体信息参看附件)。9月上报低档保险参保材料、11月上报高档保险参保材料。

2、我院2018年度4月共有33名会员集中投保低档互助保险。如拟改购买高档保险,可于11月时购买高档保险重新参保,新保险的免责期可免。

3、需新参保的会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相应保险。

4、《在职职工女性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为学校工会为女职工免费投保办理,需本人提交体检报告,二年办理一次,本年度不办理。

5、需新参保(低档)的会员,请于912日(星期三)前将保费交至学院办公室刘海强处,过期不候。

6、具体保险条款,可登陆www.hzhlzbsc.com或学校工会主页查看。

该保险对住院医疗、意外伤害等在省医保基础上有诸多补充保障,建议广大教职工会员投保。但鉴于该险种在理赔时需身份支持,不建议将在购买之后半年内退休的在职教职工会员购买。未尽事宜请与董瑞老师联系(电话:7975026)。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教职工申请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流程及说明       

        2在职职工互助保险交费及保障一览简表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96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