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举行2018年本科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95日上午930分,我院在教学10D区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本科新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团学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刘磊、洪德山、杜少臣、范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张志红老师与160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

欢迎仪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到场的老师。随后,张润君院长致欢迎辞。张院长首先对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借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向同学们提出应当向马克思学习什么。院长通过简述马克思的生平,引导同学们要学习马克思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习马克思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马克思的思想,在严密的逻辑推理和思维训练的指导下,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张院长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带着饱满的热情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在不断学习中探索前进,依靠知识来武装自己,成为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在讲话中从学习和生活方面入手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鼓励同学们要逐步转变观念,以大学生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理念,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在思维碰撞中拓宽视野,不断进步。

欢迎仪式结束后,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教授、社会保障系张志红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孙特生教授分别向新生介绍了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管理科学本科专业的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在第一时间了解所学专业。

活动结束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活动。

2018年,我院共录取本科新生161名,实际报到160人。其中,社会工作28人,公共管理类82人,管理科学(专升本)50人;男生42人,女生118人;汉族145人,少数民族15人(东乡族4人,回族8人,满族、裕固族、蒙古族各1人);省内生源125人,外省生源35人(湖南、四川各5人,陕西、山东各4人,山西、内蒙、宁夏各3人,河南、河北、吉林、新疆各2人)。

 

撰稿人:王诗怡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