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喜迎2018年新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93日至4日,我院在大学生餐饮文化中心二楼迎新处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同学。

为了帮助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流程、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准备了引导材料、新生指南和温馨提示等学习资料,并安排了学院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处接车,进而引导新生顺利办理注册手续,完成注册报到。

在集中报到的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陈春、党委组织员董瑞、团委书记谢芳、院办主任刘兴、研究生秘书陶彦玲与班主任刘磊、洪德山、杜少臣老师到现场对报到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在场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辅导员张亦烜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报到工作。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为新生解答疑惑,主动介绍办理领取校园一卡通和领取军训服的位置,在手绘校园地图上进行标注,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今年,我院共录取新生346人,其中本科一年级新生111人,专升本50人,研究生185人,实际报到345人。管理科学(专升本)新生已于825-26日先期报到。

 

(撰稿人:闵亚妮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