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各有关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做好我院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现转发相关通知,并将我院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办法

参照《西北师范大学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西师发[2018]19号)和《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修订)》条件及办法。

二、指标分配

1、学校下达我院的推免名额共8名。不区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

2、根据我院2019届非专升本本科毕业生人数分布情况(共计102人,其中社会工作专业20人,行政管理专业41人,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41人),分配社会工作专业推免名额2名,行政管理专业推免名额3名,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推免名额3名。

三、学院推荐时间

1、本人申请。201895-6日,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个人申请。6日上午10点前,按要求向学院报送相关申请材料。98-10日,学生登陆研究生院管理系统(http://yjsy.nwnu.edu.cn/)提交完善相关信息。

2、学院推荐。201897-11日,学院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本学院拟推荐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其他

1、申请材料包含:申请推免情况汇总表(附件2)、证明材料清单、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在我校获得的外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在校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及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86月通过外语四六级考试者,可不必提交外语证明材料。加盖颁奖单位红色公章的获奖文件可代替获奖证书原件。

2、申报材料报学院团学办公室谢芳老师,办公地址:10号楼D500办公室,联系电话:7975029

3、其他事宜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执行。

推免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大、时间紧,各班级要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推免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2019年申请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汇总表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