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9]

 

827日下午,学院在教学10号楼D区50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上,陈春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学院人才引进及报到情况,并通报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变化情况。张润君院长重点就新生入学教育、社会学博士点申报、两个专业学位的改革、办公用房装修分配、两个学术会议的召开、学生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开阔视野。李怀副院长讲解了申报甘肃省社科成果奖及国家社科基金、自然基金、教育部基金的相关政策及流程,鼓励广大教师不断努力,继续完善项目申报材料,积极连续申报。董瑞组织员通报了学生报到情况,强调了本科生实习工作安全,安排了2018级学生迎新各项工作,并阐述了学院新生成长小组、本科生导师见面会、与老师喝下午茶等特色活动计划。

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振奋精神,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刘兴   审核:陈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