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甘肃银宇通陈顺贤董事长应邀来我院作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提升我院本科三年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其更好地规划自己今后的就业,我院于627日下午,邀请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贤在模拟法庭作就业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陈顺贤董事长以企业党建工作为切入点,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他与企业共同的成长历程,同学们无不对这个在经济发展、社会公益、党政建设各方面都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的优秀非公企业钦佩不已。随后,陈董事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交流了创业经验。面对青年学生,陈董事提出,年轻要努力奋斗,创造价值。大学生应该努力向各方面学习,步入社会后才能更好的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机会,并且要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始终保持自律,坚守自己最初的信念,永怀感恩之心。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创业路上坚持梦想,不畏挫折,有所成就后积极回报社会。董瑞老师对本次讲座内容作了总结,并对陈顺贤董事长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及早为创业就业做好准备,勇敢地迎接挑战。

 

                                                                 (撰稿:刘肖肖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