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台湾佛光大学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来学院交流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613日上午,台湾佛光大学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院长林大森教授、公共事务学系陈尚懋教授一行来我院,就学术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张润君教授、副院长李怀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教授、学院李秀英老师岳子存老师、刘永明老师、赵茜老师,以及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在校研究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润君教授代表学院对台湾佛光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历史演变、学科建设、招生情况发展现状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马克林教授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台湾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台湾佛光大学公共事务学系陈尚懋教授用多媒体短片为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佛光大学的校园风貌,并简要介绍了台湾行政管理学科发展的现状,台湾佛光大学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院长林大森教授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在台湾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欢迎学院的教师同学到该校访学和学术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流与学术交流等事项做了沟通,最后,张润君教授与林大森教授陈尚懋教授互换礼物,并表示,我院与台湾佛光大学要依托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促进两院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

    6月13日下午,林大森教授、陈尚懋教授在校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作了学术讲座。6月14-16日,在我院院长张润君教授的陪同下,林大森教授陈尚懋教授一行赴天水师范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撰稿:李敏慧   审核:李怀)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