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盛夏六月,分离在即,我们不说再见。6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专家楼会议厅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此次典礼邀请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宣读毕业并授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张文礼教授宣读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研究生名单,主席台嘉宾为17位优秀硕士论文获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张华、张文静、赵志浩、李顺道分别做了发言。回顾了三年研究生生涯,三年中收获到的知识和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教导的感恩,对同学情谊和校园生活的感怀与不舍,对母校的祝福,对师弟师妹们的期待与祝福。

    研究生导师代表陆春萍教授致毕业贺词。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研究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寄语,以后的日子要行你所行,追逐梦想;已达达人,关爱世界。学院副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怀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怀教授代表学院对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指出如何做一个有担当的成年人,一要有家国情怀,二要守时如金,三要不忘读书,四要保持善良。

       

    随后,孙健教授张文礼教授、贾应生教授、岳天明教授与毕业生代表一同切开了寓意圆满的蛋糕,研究生冷餐会正式开始。接着,歌曲、舞蹈、游戏互动等节目依次上演,现场充满着离愁别绪,更有着毕业生对研究生生活的深深眷念,对自己未来前程的憧憬。冷餐会上师生品味美食,举杯共饮,畅所欲言,抒发离别之情。一曲共同演唱的《朋友》使冷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腾飞,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祝2018届毕业生梦想成真!

    

                                               (审稿:董瑞   撰稿:潘文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