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欢送大家奔赴新的征程, 614日上午,学院在专家楼会议厅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全院教师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活动。

欢送会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班主任张丽萍老师、范喆老师、徐菲老师在发言中,慨叹岁月如梭的同时向毕业生们送上了饱含深情的寄语,希望毕业生们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光,善待亲情、友情、爱情,拥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在未来航行出更加广阔的天地。毕业生代表王回成、马秀娟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谆谆教诲的老师和学院的不舍与依恋,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表示自己会在未来勇于担负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不负学院的培养,老师的嘱托。最后,陈春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借郑板桥的两幅对联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欢送会最后,副院长孙健与毕业生代表一同切开寓意圆满的蛋糕,掀开了冷餐会的序幕。低年级学生、毕业生代表为在场师生送上了精彩的表演,毕业生与老师们品尝精心准备的各式餐点,畅谈心声,热情相拥,大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互道珍重,一曲共同演唱的《光阴的故事》将冷餐会推向高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衷心祝福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新征程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谱写人生新华章!

 

(撰稿人:王诗怡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