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毕业生高华宇、王诗洁与校长共进早餐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612日早晨,西北师范大学在专家楼桃李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校长早餐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代表和通过微信报名受邀的42毕业生与校长刘仲奎,副校长张生勇、李朝东共进早餐。我院本科毕业生高华宇、王诗洁参加了此项活动。

学校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为他们解答困惑,并征求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和学校领导一边用餐,一边开心畅谈,回忆自己大学生活和求职创业经历,表达离别之际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刘仲奎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毕业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校长早餐会是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毕业生热切关注的一项毕业仪式。报名期间,同学们通过微信公共平台广泛参与,写下对学校的留恋与祝福,并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向母校赠送的最真诚的毕业礼物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