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611日上午,我院在教学10号楼D 501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党委书记陈春、院长张润君、副院长李怀、党委组织员董瑞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董瑞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精心培育和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谢意,认为学院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很多的锻炼机会和发展平台,帮助他们的学业水平得到提高,综合能力不断增强,个人逐渐成长成熟,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努力拼搏,不负学院的教育与期待。随后,毕业生就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张润君院长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感谢毕业生同学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提出的建议,表示学院正在逐步解决发展短板问题,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能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坚实的后盾!

最后,陈春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表示学院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教育教学工作,与广大学生一起共同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希望各位毕业生在走向社会大学堂时,积极做好规划,稳扎稳打地走好每一步,迎接灿烂的明天!

 

                                                             (撰稿:刘海强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